当幸福来敲门

平安健康快乐就是福

20年过去而我的生活平静依然
我仍要努力翻越那希望的崇山
为了那份我心驰的神往  
当我明白我应该做什么我马上意识到
这个世界是由人们的情感交织而成
且不管它意味着什么

这样有时我用哭泣
当我趟在床上
极力想挥走所有烦念
那在我脑海中的东西
然后我便感到有一点特别 
于是我早上醒来
而后走出门外
我深深地呼吸一把,并感觉真得很嗨
所以我发自肺腑地尖叫起来
这是怎么了呢?
And i say,hey hey hey hey
i said hey,what's going on? 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当幸福来敲门 | Powered by LOFTER